太平洋大师赛岩田宽领先两杆 石川辽、蝉川史果T2

太平洋大师赛岩田宽领先两杆 石川辽、蝉川史果T2
2022年11月12日 08:20 新浪体育
石川辽石川辽

  北京时间11月12日,岩田宽星期五在静冈县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领先2杆。

  岩田宽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将争取今年8月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之外,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同时也是生涯第五场胜利。

  岩田宽从后九洞出发,出门3个洞吞下2个柏忌,不过之后一直很顺,抓到6只小鸟,反弹了回来。

  很显然,赛事的两个第二名比岩田宽更引人注目。石川辽66杆、蝉川史果67杆、胜俣陵67杆,三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石川辽2010年和2012年曾经赢得这一比赛,将在周末力争成为赛事第四个三次夺冠的选手。石川辽全天没有吞柏忌,从一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

  转场之后,石川辽在一号洞推入6米长推抓鸟,然后第二洞6号铁打到旗杆边1米,接着三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最终在四号洞推入7米长推。

  蝉川史果转职业之后第二次参赛。虽然第一场比赛表现一般,他在太平洋俱乐部却再次创造取胜机会。他今天也没有吞柏忌,抓到3只小鸟。

  2019年,蝉川史果曾经为大学前辈米泽莲背包,参与到这站赛事中。没有想到现在自己会以职业身份再次参赛。“当时的自己无法想象,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 蝉川史果说。

  中西直人打出71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