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精英赛后藤未有领先首轮 石昱婷鲁婉遥T49

东海精英赛后藤未有领先首轮 石昱婷鲁婉遥T49
2022年09月17日 09:47 新浪体育
后藤未有后藤未有

  北京时间9月17日,去年6月通过职业考试的后藤未有星期五在新南爱知乡村俱乐部美浜球场(6502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包括二号洞到五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第53届住友生命Vitality女子东海精英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首轮领先。

  这仅仅是后藤未有第十次18洞没有柏忌。“状态并不是那么好,只是没有着急,”她说,“节奏好是肯定的,可是能够得分,关键还是推杆。”

  星期五她早上7点30分第一组出发,因为这个缘故她凌晨3点40分就起床了。她从第二洞开始抓住机会,推入一个1.5米的拐线推杆。那之后,她在三号洞推入3米推杆,在四号洞推入5.5米推杆,五号洞2米推杆,连续抓到4只小鸟。

  转场之后,她的神推又展示了威力,在10号洞推入从左到右的12米小鸟长推,而13号洞则是6.5米下坡从右到左拐线小鸟推。

  后藤未有的积分排名为34位,下一周日巡将进行第二次资格重排,很显然她没有问题,不过她的目标不是这个。她希望参加赛季最后一战。因此她的目标是夺取冠军,又或者进入积分前30位。

  韩国选手李民英同样没有柏忌,不过少抓了一只小鸟,打出66杆,排名第二位。

  前世界第一申智爱打出67杆,与桑木志帆、尾关彩美悠、金田久美子、李荷娜并列位于第三位。

  石昱婷抓到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49位。鲁婉遥也打出相同的杆数,同样是4只小鸟5个柏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