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杯川崎春花夺冠 鲁婉遥T4石昱婷T7

柯尼卡美能达杯川崎春花夺冠 鲁婉遥T4石昱婷T7
2022年09月11日 15:45 新浪体育
川崎春花川崎春花

  北京时间9月11日,日本19岁姑娘川崎春花从落后4杆,并列第四位出发,星期天在京都府城阳乡村俱乐部(6555码,标准杆72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逆转赢得总奖金2亿日元的“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中实现女子日巡首胜。

  川崎春花2003年5月1日在京都府出生,在八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而从12号洞开始,在最后7个洞抓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四轮交出272杆(69-69-70-64),低于标准杆16杆,赢得冠军奖金3600万日元。

  川崎春花2020年赢得日本全国高等学校高尔夫锦标赛春季大会,2021年在日本女子公开赛上取得第11名,同年11月首次参加日本职业考试便合格,然后今年赢得了一场日巡二级赛。

  年度首场大满贯冠军得主山下美梦有开始最后一轮时处于领先位置,今天打出71杆,滑落到了第二位,成绩为275杆(66-69-69-71),低于标准杆13杆。

  菅沼菜菜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四轮276杆(65-70-73-68),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第三位。

  鲁婉遥在12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一度取得单独领先,可是被川崎春花超越,当她在17号洞,四杆洞打出双柏忌时,彻底失去争冠可能,最终交出71杆,与佐藤心结(68杆)、佐佐木笙子(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

石昱婷石昱婷

  北京姑娘石昱婷最后一轮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8杆(71-72-69-66),低于标准杆10杆,与西乡真央(69杆)、裴善雨(69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石昱婷出门两个洞连续抓鸟,一号洞,五杆洞,95码第三杆打到15英尺,二号洞,四杆洞,140码打到洞杯前方12英尺。石昱婷认为16、17号洞的两只小鸟最令人满意。“当我打到13号洞的时候,我对球童说,今天要照者-10杆去打,”石昱婷说,“那个时候成绩是-8杆,我心想-10杆可以进入前十位,很开心最后关头完成了任务。”

  上一周石昱婷在高尔夫5女子赛实现突破取得日巡首胜,经过短暂调整之后,在大满贯中又拿到前十,十分不容易。她说下一周的比赛(住友生命Vitality女子东海精英赛)为三轮,要借此机会在星期一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来力争佳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