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锦标赛第三轮49岁宫本胜昌领先 石川辽T26

日本球员锦标赛第三轮49岁宫本胜昌领先 石川辽T26
2022年06月26日 08:15 新浪体育
宫本胜昌宫本胜昌

  北京时间6月26日,日本49岁宫本胜昌星期六在枥木县西那须野乡村俱乐部(7036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攀升到了日本球员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宫本胜昌三轮成绩为199杆(65-68-66),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稻森佑贵和佐藤大平1杆。

  宫本胜昌开局不错,在二号洞和三号洞抓到小鸟,可是四号洞,五杆洞却因为开球打入树林,遭遇遗失球,吞下双柏忌。

  宫本胜昌在五号洞,295码,四杆洞弥补了回来。他大胆使用一号木,将球打到旗杆后方5米,随后一推进洞射下老鹰。那之后,日本老将再也没有丢杆,陆续抓到4只小鸟。

  明天将是宫本胜昌第26次从最终日最终组出发,将力争个人第13个冠军。他之所以感到兴奋,因为他要努力为去年复仇,当时他也是从最终日最终组出发。

  “过去三天我打得很好,因此明天要要努力复制这样的表现,” 宫本胜昌说。

  宫本胜昌表示他在最后一轮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力争在日巡总冠军榜上排名22位。

  “这个球场可能制造低杆,因此我想明天每个人都想尽可能打低,” 宫本胜昌说,“我也希望明天能做到,肯定双眼会紧盯记分板。”

  稻森佑贵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佐藤大平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9杆。两位选手的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大西魁斗抓到8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柏忌,打出惊人的63杆,冲到了第四位。

  桂川有人68杆、久常凉68杆、黑崎莲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不过已经落后4杆。

  “花美男”石川辽开局不错,在前14个洞抓到4只小鸟,可惜收官连续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以208杆(68-70-70),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26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