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制药杯木村彩子逆转6杆日巡夺首冠 鲁婉遥T23

地球制药杯木村彩子逆转6杆日巡夺首冠 鲁婉遥T23
2022年06月26日 16: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日本26岁选手木村彩子从落后6杆,第九位出发,星期天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逆转赢得女子日巡奖金最高的地球制药杯。

  木村彩子的四轮成绩为284杆(67-73-75-69),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1杆实现日巡首胜,从3亿日元的总奖金中分到5400万日元。她为此流下了眼泪。

  佐佐木笙子从首位出发,可是前11个洞一路流血,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一直到12号洞才抓到第一只小鸟,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滑落下来,与西村优菜并列位于第二位。西村优菜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

  山下美梦有在倒数第二洞抓到小鸟,全天吞下2个柏忌,打出73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笠律子(Ritsuko Ryu)5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永井花奈(7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

  鲁婉遥最后一轮大爆发,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本周个人最低杆:67杆,比昨天低了10杆,四轮292杆(71-77-77-67),高于标准杆4杆,排名上升到并列位于2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