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女子赛西乡真央赢赛季第五冠 蔡佩颖T8

普利司通女子赛西乡真央赢赛季第五冠 蔡佩颖T8
2022年05月23日 06:55 新浪体育

  

西乡真央西乡真央

  北京时间5月23日,日本姑娘西乡真央又赢了!星期日,她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袖浦球场(6713码,标准杆72杆)打出69杆,领先2杆战胜稻见萌宁,赢得普利司通女子公开赛。这是本赛季她第五次夺冠。

  西乡真央带着一杆领先进入周日,最后一轮从第四洞的柏忌反弹回来,于最后6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一头老鹰,四轮打出275杆(67-70-69-69),低于标准杆13杆,赢得冠军支票1800万日元。

  这是五月份松下女子公开赛之后,西乡真央再次夺冠,也是她在连续两场淘汰之后取胜。

  比赛到最后仍充满悬念。当西乡真央来到16号洞,五杆洞的时候,四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10杆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是在果岭左边的沙坑中,西乡真央58度挖起杆直接从25码外击球进洞,射下老鹰,甩掉了其他选手。

  在表彰仪式上,西乡真央说:“前半场在非常痛苦中展开,有许多观众对我说:‘加油。’‘现在要忍耐。’我忍耐到了后半场,终于能够猎杀老鹰。我能坚持到最后,真是太好了。”

  西乡真央10场比赛5次取胜,超越了2004年不动裕理11场比赛5次取胜的纪录,成为最迅速的选手。

  西乡真央的下一站比赛是美国女子公开赛。

  去年奖金王稻见萌宁开局很猛,在前六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一头老鹰,可惜转场之后在12、13号洞吞下柏忌。她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7杆(68-72-69-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青木濑令奈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冲上来,与山下美梦有(71杆)一道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

  申智爱打出71杆,排名第五。

  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起起落落,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四轮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