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女子赛西乡真央单独领先 蔡佩颖并列第五

普利司通女子赛西乡真央单独领先 蔡佩颖并列第五
2022年05月22日 09:32 新浪体育
西乡真央

  北京时间5月22日,西乡真央从首位攻防战中脱颖而出。星期六,她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袖浦球场(6713码,标准杆72杆)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取得普利司通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单独领先。

  西乡真央的三轮成绩为206杆(67-70-69),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有村智惠以及山下美梦有1杆。

  西乡真央5月在松下女子公开赛上领先2杆战胜卢晓晴夺取本赛季第四场胜利,可惜过去两站比赛她都遭遇淘汰。作为当地球员,她现在获得了争取第五冠的良机。

  有村智惠拥有14场日巡胜利,今天在最后6个洞抓到5只小鸟,抹去了10号洞唯一柏忌的遗憾,打出68杆。与此同时,36洞并列领先者山下美梦有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两人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申智爱也是36洞并列领先者之一,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攀升上来,与稻见萌宁并列位于第五位。稻见萌宁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两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3杆。

  西乡真央在15号洞第三杆改变全天的形势。她58度挖起杆直接切球进洞抓到小鸟。

  “后九洞很难上果岭,可是第二杆还剩下120码,正好是我的距离……我用挖起杆舒服地击球。” 西乡真央说,“我想着在这个洞保个帕。第三杆的时候我转换了心情,集中注意力,然后切球进洞了。我真的大大舒了一口气。”

  西乡真央在18号洞,五杆洞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当天最后一只小鸟。

  西乡真央在连续淘汰之后,15、16日连续接受了尾崎将司的指导,后者主要矫正了她的挥杆,可是同时也教会她感觉不太好的时候,如何保持好的节奏。现在她要将知识转化到追逐胜利之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