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伙伴配对赛肯尼迪领先 池田勇太大槻智春T2

高尔夫伙伴配对赛肯尼迪领先 池田勇太大槻智春T2
2022年05月21日 09: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澳大利亚选手、四个日巡赛冠军得主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星期五在茨城县取手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高尔夫伙伴职业/业余配对赛(Golf Partner Pro-Am Tournament)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取得2杆领先。

  47岁选手开局打出61杆,今天在东球场抓到8只小鸟,包括连续4只,不过也有一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24杆,低于标准杆16杆,跃升到了领先位置。

  池田勇太开始比赛的时候打出神奇的59杆,从起伏的一天中恢复转来打出67杆,两轮126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去年亚军大槻智春(Tomoharu Otsuki)并列位于第二位,后者在西球场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

  永泽翔打出零柏忌62杆,与津巴布韦选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64杆)一起以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布拉德-肯尼迪延续了昨天的好势头,在前14个洞抓到7只小鸟。他在15号洞丢了唯一一杆,可是旋即在17号洞救赎了自己。

  “在经历了良好的开局之后,试图跟进总是很棘手。我在三、四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开了一个好头,” 布拉德-肯尼迪说,“经历了好的开头之后,能够早早抓鸟,让你可以放松一点,而我一直打到了日中。八号洞到11号洞,我连续抓到4只小鸟。

  “15号洞真的是艰难的四杆洞。我在那里付出了代价,其实可以从沙坑中一切一推的。可是我理解当时的情况。我在16、17号洞都打出了好球,在那里抓到小鸟。

  “我没有预料到两天之后成绩为-16杆,可是这了也有许多好东西,我期待周末的来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