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女子赛西乡真央等3人领先 鲁婉遥淘汰

普利司通女子赛西乡真央等3人领先 鲁婉遥淘汰
2022年05月21日 09: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经过两轮战斗之后,三位选手:西乡真央、山下美梦有、申智爱共同领先总奖金1亿日元的普利司通女子公开赛(Bridgestone Ladies Open)。

  西乡真央本赛季已经四次夺冠,今天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袖浦球场(6713码,标准杆72杆)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

  山下美梦有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在“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周五抓到3只小鸟1头老鹰,不过也有一个柏忌,打出68杆。

  前世界第一申智爱已经取得28场日巡胜利,同样打出68杆,其中包括5只小鸟1个柏忌。

  三位选手两轮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2杆。

  西乡真央谈到今日的比赛时说:“上半场的击球比较好,也能抓住机会。后半段虽然很难抓住机会,但是最终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也是好的。”

  西乡真央之前两周连续淘汰,不过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接受了日本名将尾崎将司的直接指导。

  “我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养成了坏的习惯,”她说,“挥杆的时候,要注意通过的轨道,击球的时候不必去注意。”

  酒井美纪68杆,有村智惠69杆,两人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涩野日向子今年在日本国内第一次比赛,今天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两轮高于标准杆3杆,因为一杆之差淘汰。

  中国选手石昱婷2只小鸟5个柏忌,打出75杆,加上昨天的77杆,也未能晋级。鲁婉遥76-79,同样提早出局。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