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窗口女子赛次轮渡边彩香领先 鲁婉遥被淘汰

保险窗口女子赛次轮渡边彩香领先 鲁婉遥被淘汰
2022年05月15日 09:34 新浪体育
渡边彩香渡边彩香

  北京时间5月15日,渡边彩香星期六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6299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冲到了保险窗口女子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领先榜顶端。

  从落后1杆,排名第五位出发,渡边彩香两轮成绩为134杆(67-67),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原英莉花、小祝樱、菊地绘理香2杆。星期天,她将争取2020年地球制药杯以来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是日巡第五胜。

  原英莉花从11位出发,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同样打出67杆,攀升上来,获得了争冠的机会。小祝樱3只小鸟1个柏忌,菊地绘理香4只小鸟2个柏忌,双双打出70杆。三位选手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仲宗根澄香昨天与小祝樱、菊地绘理香一样,处于领先榜顶端,今天抓到1只小鸟,打出零柏忌71杆,与高桥彩华(69干)并列位于第五位,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51杆(78-73),高于标准杆7杆,未能进入决赛。

  渡边彩香在五号洞,305码,四杆洞果断地一杆开上果岭,然后推入3米推杆,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接着六号洞,她推入3米推杆,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第九洞抓鸟转场,她在14号洞,四杆洞110码外第二杆打到1米轻松抓鸟,并在最后一个洞再次得分。

  “我非常开心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因为后九洞我有机会的时候,一直推不进洞,”她说,“推杆昨天很好,可是今天击球更好。”

  渡边彩香本季第四次从最终日最终组出发。“飞行距离很重要,但是之前最后一天欠缺果断,所以我想好好解决这一点,”她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