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窗口女子赛首轮铃木爱等4人领先 鲁婉遥T103

保险窗口女子赛首轮铃木爱等4人领先 鲁婉遥T103
2022年05月14日 09:01 新浪体育
铃木爱铃木爱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7年、2018年冠军铃木爱星期五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6299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小祝樱、菊地绘理香、仲宗根澄香一起领先保险窗口女子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首轮。

  小祝樱、仲宗根澄香也抓到6只小鸟,没有柏忌。菊地绘理香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青木濑令奈上一周在“萨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上获得亚军,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与石川明日香、渡边彩香并列位于第五位,仅仅落后1杆。

  上一周,山下美梦有实现大满贯首胜,星期四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与2021年奖金王稻见萌宁等选手并列位于22位。

  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可是吞下6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78杆,并列位于103位。

  铃木爱9日刚刚年满28岁。她谈到自己的球技时说:“新挥杆已经完成定型了。在终身种子所需要的30胜达成之前,我还要继续。未来我还需要进行微调,可是挥杆定型已经完成了。”

  除了挥杆,铃木爱的推杆也很好,比如三号洞她推入10米长推,而18号洞推入6米长推。“我希望很快能取胜。如果有可能,这里就很好,”她说。

  铃木爱16次取得首轮领先,其中6次取得胜利。今年她也两次领先,分别获得并列第三和并列第八。她的主要问题在于最后一轮,平均杆为74杆。很显然,这很难将她推向冠军宝座。

  “我相当不甘心。即使击球很好,推杆的感觉也很好,却没有好的结果。许多人说我最后一轮有问题,甚至比赛中,我也听到观众之中有这样的声音,”铃木爱苦笑着说。不过她也暗自下了决心,要取得28岁的第一场胜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