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日巡公布2022年日程 全年总共25站新增一站

男子日巡公布2022年日程 全年总共25站新增一站
2021年12月27日 09: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本周早些时候,男子日巡公布了2022年日程。男子日巡1月20日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开打,将与亚巡赛联合举办新加坡公开赛。全年下来,男子日巡一共25站比赛,比之前一年增加了一站。

  日本本土的第一站比赛为东建杯,比赛日期提早,放在海外大满贯“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举行。

  新举办的3场赛事分别是:首次与欧巡赛联合举办的“半田欧洲日本对抗赛”,日巡赛与选手会联合举办的选手锦标赛(For The Players By The Players)以及麻生饭冢挑战赛。

  去年选手会在栃木县西那须野乡村俱乐部主办的日本球员锦标赛,现在仍旧在协调之中,计划6月23日那一周举行。

  1973年开始举办的普利司通公开赛已经取消。邓禄普史力胜福岛公开赛正在考虑降级,办成二级比赛。另外由于半田欧洲日本对抗赛的举办,原来在2021年日程中的半田比赛取消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