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川惠与黄雅琳领先日巡考试第三轮 石昱婷T23

下川惠与黄雅琳领先日巡考试第三轮 石昱婷T23
2021年12月03日 09:30 新浪体育
黄雅琳黄雅琳

  北京时间12月3日,韩国选手黄雅琳星期四在静冈县袋井市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宇刈球场(6412码,标准杆72杆)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攀升到日巡资格考试最后一关第三轮领先榜首位,与日本选手下川惠并列。

  下川惠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处于领先榜首位,从第二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

  两人的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9杆。

  “明天到最后一个洞为止都不会松懈,将一直努力得分,”黄雅琳说,“虽然感到害怕,可是我可以从一个好的位置开始,确实可以带着更为轻松的心情应战。”

  下川惠则说:“最后一天我会全力以赴。我希望纠正一下击球。今天的击球不好,二号洞推了三推。可是我在12号洞抓到小鸟,回到了平标准杆。我感到很开心。”

  新垣比菜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与大出瑞月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大出瑞月同样打出69杆,不过今天没有吞柏忌。

  中国选手石昱婷抓到2只小鸟,很不幸在吞下两个柏忌之外,还在11号洞打出三柏忌,交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23位。石昱婷的三轮成绩为216杆,平标准杆。

  刘依一从昨天的80杆反弹回来,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21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59位。

  常文惠三轮228杆(77-78-73),高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90位。冯思敏229杆(74-79-76),高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91位。

  日巡资格考试最后一关只剩下最后一轮,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前30位选手将获得到第一次资格重排前的完全资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