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江彩佳守住日巡收官战领先位置 鲁婉遥降至T29

古江彩佳守住日巡收官战领先位置 鲁婉遥降至T29
2021年11月27日 11:41 新浪体育
古江彩佳古江彩佳

  北京时间11月27日,古江彩佳在宫崎乡村俱乐部度过了艰难一天。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不过她守住了日巡收官战“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古江彩佳两轮137杆(64-73),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1杆。

  “赛事持续四天时间,如果其中一天竞技状态不佳,我很高兴那一天是今天,” 古江彩佳说。

  古江彩佳在最后一个洞打出了全天最好一杆。还剩下136码,她选用9号铁处理,打到了50厘米,抓到小鸟,结束了一天的煎熬。

  堀琴音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比嘉真美子68杆、上田桃子70杆、野泽真央71杆,三位选手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奖金排在第一位的稻见萌宁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2杆,两轮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3位。

  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29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