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辽新冠隔离期间打高尔夫 流泪反思向球迷道歉

石川辽新冠隔离期间打高尔夫 流泪反思向球迷道歉
2021年11月26日 10: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石川辽10月24日返回日本,他提交了申请,在千叶县的一个高尔夫球场进行隔离。在这14天中,他使用了练习场,并且打了两轮球,可是根据隔离规定,这些行为是不允许的。另外,他也与一起出国的教练一起进餐。石川辽解释说他将奥运会之前的隔离政策与当前的政策混淆了,忽略了查看细则,为此感到相当后悔。“我没有认识清楚。我以为教练与我一起去了美国,因此与他一起用餐是可以的。我应该查看细则的,我感到羞愧难当。”

  石川辽另外同一个与球场有联系的人吃饭两次。

  “我没有勇气告诉那个人,我们一起吃饭是违反规则的。我缺少自律。”

  在石川辽的不当行为经媒体曝光之后,球员会长时松隆光(Ryuko Tokimatsu)和副会长池田勇太(Yuta Ikeda)在太平洋大师赛期间已经当着媒体的面公开道歉。

  “这百分百是我的过失,可是球员委员会却要来处理。让他们经历这样一个痛苦的过程我深表歉意,特别还是在比赛期间。我为自己的愚蠢行为后悔。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才能回报球迷以及支持我的人。我将在处罚期间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如果我还有机会参赛,我承诺一定要做到最好。”

  整个过程中,石川辽一直说抱歉抱歉,流下了眼泪,也做出了庄严的承诺,最后离开了球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