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收官战古江彩佳领先首轮 卢晓晴T9鲁婉遥T25

日巡收官战古江彩佳领先首轮 卢晓晴T9鲁婉遥T25
2021年11月26日 10:23 新浪体育
古江彩佳古江彩佳

  北京时间11月26日,女子日巡收官战:“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第一轮,古江彩佳抓到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在宫崎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冲上领先榜首位。

  韩国老将全美贞抓到4只小鸟,在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于下个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野泽真央、高桥彩华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奖金排名第一位的稻见萌宁只在18号洞抓到唯一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4杆,与鲁婉遥等选手并列位于25位。鲁婉遥也是1只小鸟3个柏忌。

  古江彩佳至少要获得单独第二名才能逆转稻见萌宁,夺取奖金王。今天一出门,她160码之外打到30厘米,抓到死鸟,然后三号洞推入5米推杆抓鸟。古江彩佳从六号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小鸟,前九洞打平纪录29杆。“今天击球和推杆都很好,可以说接近100分,”她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