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公开赛杉山知靖首胜 获ZOZO锦标赛资格

普利司通公开赛杉山知靖首胜 获ZOZO锦标赛资格
2021年10月10日 20:29 新浪体育
杉山知靖杉山知靖

  北京时间10月10日,已经转职业六年的杉山知靖取得突破,在普利司通公开赛上实现日巡首胜,因此获得邀请,可以参加美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ZOZO锦标赛。

  28岁杉山知靖昨天打出赛事纪录62杆,今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6杆,四轮成绩为265杆(69-68-62-66),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3杆赢得冠军支票2200万日元。

  香妻阵一朗在九号洞射下老鹰,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4杆,冲上来,与年轻小将片冈尚之(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他们也获得邀请,取得ZOZO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在ZOZO积分榜上排名前七位的选手都将获得邀请赛。而该积分榜依据选手的奖金确定,从赛季首站东建杯算起,到普利司通公开赛截止。

  另外,植竹勇太抓到9只小鸟,包括收官4个洞连续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2杆,追平杉山知靖昨天创造的赛事纪录,冲到单独第四位,落后4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