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公开赛杉山知靖轰创纪录62杆 寻日巡首胜

普利司通公开赛杉山知靖轰创纪录62杆 寻日巡首胜
2021年10月10日 11:17 新浪体育
杉山知靖杉山知靖

  北京时间10月10日,六年职业杉山知靖星期六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袖浦球场(7119码,标准杆71杆)抓到9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冲到了普利司通公开赛领先榜首位。

  杉山知靖三轮成绩为199杆(69-68-62),低于标准杆14杆,反过来领先36洞领先者、23岁选手片冈尚之3杆。

  片冈尚之今天打出7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金谷托实打出68杆,与埃里克-杉本(Eric Sugimoto,67杆)、小齐平优和(69杆)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不过已经落后4杆。

  杉山知靖在二号洞抓到死鸟,然后在四号洞与六号洞抓到小鸟。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切球进洞抓鸟,并在12、13号洞连续抓鸟。收官的三个洞,他也没有放过得分机会,接连抓到3只小鸟,其中17号洞,他切球进洞。“我今天能够做到完美表现,”他说。

  杉山知靖因为花很多时间研究高尔夫闻名。他认真为球场做笔记,直到上床睡觉之前还在制订比赛策略。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曾经对他说:“你考虑高尔夫考虑得太多了。”

  “我听从了片山晋吴的建议,不再晚上研究,今天给了我好结果,” 杉山知靖说,“这是我第一次打袖浦乡村俱乐部,可是这座球场与我所属的球场十分相似,因此我感觉十分舒服。”

  杉山知靖是木湖公司(Lake Wood)的职业球员。当他不打比赛的时候,也给会员授课,并帮忙球场的改造。

  “我会检查练习场的用球,为沙坑中沙子多少提出建议。无论什么时候我去别的球场,我也会做笔记,然后回去报告,这样我们的球场才有改进,” 杉山知靖说,“袖浦的果岭很好,没有不规则的滚动。沙坑由人工耙平,而不是机器,这很好。球场很好地进行了维护。我也查看了会馆的餐厅。我想知道有多少员工接待客人。”

  也许星期天,杉山知靖夺冠了,他所做的报告会更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