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公开赛胜南领先6杆赢大满贯 鲁婉遥T32

日本女子公开赛胜南领先6杆赢大满贯 鲁婉遥T32
2021年10月05日 0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日本女子公开赛24年以来第一次在星期一落幕。胜南在栃木县乌山城乡村俱乐部(6550码,标准杆71杆)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领先6杆,取得胜利。

  胜南的四轮成绩为270杆(68-67-69-66),低于标准杆14杆,因为首次赢得大满贯,斩获冠军支票3000万日元。

  胜南5月份赢得度假村信托女子高尔夫球赛,这是本赛季她的第二场胜利,也是她取得的生涯第六场胜利。

  胜南2014年赢得日本青少年锦标赛,2015年赢得日本女子业余锦标赛,而同一年在日本女子公开赛中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这是她赢得的日本高尔夫协会主办的锦标赛的第四个头衔(最佳业余算一个头衔),为宫里蓝、诸见里忍以来的第三人。

  19岁姑娘西乡真央打出71杆,与上田桃子(68杆)一道,以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赢得1402.5万日元,已经相当于平常一站日巡的冠军奖金了。

  西村优菜争取连赢三周,可惜周末打出73-75,四轮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第四名,落后胜南有11杆之多。

  涩野日向子73杆、山内日菜子70杆,再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熊本国府高三年级学生竹田丽央四轮283杆(71-69-71-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竹田丽央是前奖金王平濑真由美的侄女。

  鲁婉遥周末连续打出两个75杆,以289杆(69-70-75-75),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32名。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可是吞下6个柏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