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优菜日巡三胜全是靠逆转 期望领先位置上取胜

西村优菜日巡三胜全是靠逆转 期望领先位置上取胜
2021年09月21日 08:42 新浪体育
西村优菜西村优菜

  北京时间9月21日,西村优菜星期天打出零柏忌63杆,追平球场纪录,逆转赢得住友生命Vitality女子东海精英赛。

  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5杆,位于15位,西村优菜下定决心,要一路向上。“无论如何,我没有选择,只能向前进,去争取胜利,”她说,“我觉得这比最终组争冠要容易一些。”

  这是西村优菜生涯第三场胜利,另外两场胜利分别是2020年樋口久子三菱电子女子赛以及今年5月的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有意思的是,这三场胜利她都是从落后状态追赶上去夺取的冠军。

  “首先,我希望成为最后一天能发挥出自己实力的选手,” 西村优菜说。

  她肯定反省过以前。去年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锦标赛,她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处于单独第一位,可是最后一轮她只打出76杆,结果排名下滑到了第七位。

  “我觉得我带着这种软弱的心态是赢不了的。当然第一次在最后一天领先,我也相当紧张。可是我觉得不改变这种高尔夫是赢不了的,所以下次再争取冠军,我会带着强硬的心态去争取,” 西村优菜说。

  今天完成比赛之后,西村优菜并不能确定自己夺冠。她在练习果岭上等待着有可能出现的延长赛。

  植竹希望来到18号洞的时候并列领先,可是她三号木击球,小球落入了左边的池塘中,最终在该洞吞下双柏忌,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可能。17号洞之前,植竹希望一个柏忌也没有吞,面对这个结果止不住流下了眼泪。

  与之相对,西村优菜却成功逆转夺取了冠军。“我没有想到我能打出这么好一轮球。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取胜,”她说,“我还没有做到从领先位置登顶,我希望体验一下那种挑战。”

  西村优菜表示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要在最后一天一骑绝尘,让其他人一早就失去夺冠的希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