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获今年第二好名次 满意日巡大满贯精湛切推

石昱婷获今年第二好名次 满意日巡大满贯精湛切推
2021年09月13日 08:54 新浪体育
石昱婷石昱婷

  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姑娘石昱婷在日巡大满贯中收获本年度第二好名次:并列15位。虽然觉得自己并没有走出低谷,可是满意精湛的切推帮助她在“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斩断连续淘汰,四天都没有打到标准杆之上。

  石昱婷的四轮杆数为282杆(70-70-72-70),低于标准杆6杆。

  很显然今天一开始的时候,她的状态还不够好,在前七个洞吞下两个柏忌。“第二轮和第三轮我分别上了10个果岭和9个果岭,因此昨天我在练习场练了很长时间,进行了许多调整,直到天黑了,看不到球才回家。”石昱婷说,“然后今天一打,感觉昨天调整得过度了。铁杆的距离远了一些,可是伴随一些左曲,非常不好停球,前九洞基本上没有找到感觉。”

  石昱婷说九号洞,五杆洞她迎来了转折点。第二杆220码过水,她三号木直接进攻果岭,打到35英尺的地方,而她一推进洞,射下老鹰。“那算是恢复了一点元气,”她评论说。

  后九洞她恢复了一些手感,10号洞,五杆洞,45码的距离,她切到了18英尺,抓到小鸟。而14号洞她从75码攻到3英尺,再次抓鸟。

  “今天的旗杆位置非常刁钻,在长杆的状态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可以打出这样的杆数,我还是非常满意的,要知道今天我也只是上了10个果岭而已,而且这一周是大满贯,”石昱婷说,“本周的切推发挥得非常出色。长草非常长,果岭也很硬,今天我遇到了6到8个疑难杂症。

  “长杆的技术状态虽然没有调整到最好,不过我很开心,现在清楚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了。我想或许也是因为自己学会了如何分析数据。我确实有很多要提升的地方,特别是看到在这么难的球场上,(冠军)稻见萌宁在最后两天打出-15杆,总共-19杆。感觉完全不是人类能打出的成绩。不过在人群之中看到这样的神仙球技存在,也促使我要更加努力,希望后边的比赛保持这种势头,有好的发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