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西乡真央领先54洞 石昱婷T14

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西乡真央领先54洞 石昱婷T14
2021年09月12日 09:56 新浪体育
西乡真央西乡真央

  北京时间9月12日,日本19岁姑娘西乡真央从落后2杆出发,星期六在茨城县静山乡村俱乐部(6680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冲到了“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西乡真央三轮成绩为204杆(69-69-66),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奥运银牌得主稻见萌宁和大山志保1杆。西乡真央本赛季3次获得亚军,将力争在大满贯中实现日巡首胜。如果她做到,将打破铃木爱创造的年龄纪录(20岁128天),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稻见萌宁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在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夺冠,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与大山志保(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人的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韩国选手李民英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以207杆(72-68-67),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石昱婷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处于并列第14位的一组人中,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常文惠(70杆)和卢晓晴(72杆)也处于这个组别。

  石昱婷在第十洞,五杆洞,70码的距离上58度挖起杆打到15英尺,抓到小鸟,然后18号洞,150码7号铁打剩下20英尺,推杆发力再次抓鸟。

  “今天长杆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好在救球和推杆都不错,算是稳住了,”石昱婷说,“很开心,明天与涩野日向子同组。争取明天调整好状态,打得开心,有一个好的发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