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优利一个月时间第二次夺冠 推杆成最重要武器

吉田优利一个月时间第二次夺冠 推杆成最重要武器
2021年09月07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高尔夫5女子赛上演了大混战。有相当长时间,你看不出到底谁能夺冠。

  吉田优利从五号洞开始发起猛烈进攻,最终在延长赛中战胜冈山绘里,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很显然,超凡脱俗的稳定性是这场比赛的关键。

  这是吉田优利实现职业首冠之后一个月再次夺冠。在职业高尔夫中,生涯第二冠是最难的。“我想着要早点拿下,可我绝没有想到在本场赛事中取胜。我相当幸福,”吉田优利笑着说。

  前九洞5只小鸟1个柏忌,吉田优利在12号洞,三杆洞推入8米小鸟长推获得了动力,然后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15号洞是经典。她从沙坑中切球进洞,而16号洞她推入8米长推。

  可是18号洞,吉田优利吞下柏忌,不过她完赛时仍旧领先1杆,直到后来被冈山绘里追平。她们需要通过加洞分胜负。第一个洞,两人都只是保帕。第二个加洞,吉田优利保帕取胜,因为冈山绘里吞下了柏忌。

  在大混战中,推杆是相当重要的元素。“过去三日,推杆支持着我,因为击球无法与乐天超级女子赛相提并论,”她说,“幸运的是,由于降雨的影响,小球能在果岭上停下来。我在思考能不能利用好这一点。我想借助推杆来解决。回过头去看,我想这是三天的挑战。”

  应该说这场胜利是吉田优利持续努力的结果。从职业考试开始,她便拥有了专属的体能训练师。她意识到最近体质在改善。“健身虽然苦,可是非常好,”她说。

  另外一方面,最大的武器始终是推杆,而她也在努力寻求进化。“无论击球有多么好,如果线路不匹配,小球也不会进洞。我一直在练习如何判断各种果岭,”她说,“我使用脚去检查果岭的倾斜度。这是从高中时代就开始的。我觉得用脚去研究是很重要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