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优菜领先日本火腿女子赛 鲁婉遥T2石昱婷T52

西村优菜领先日本火腿女子赛 鲁婉遥T2石昱婷T52
2021年07月10日 08:24 新浪体育
鲁婉遥鲁婉遥

  北京时间7月10日,西村优菜从落后2杆出发,星期五在北海道桂高尔夫俱乐部(6763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在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处于领先榜首位。

  西村优菜两轮136杆(68-68),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鲁婉遥1杆。鲁婉遥本轮也打出69杆,以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胜南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零柏忌67杆,再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石昱婷全天4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0杆,冲上来并列位于52位,顺利进入决赛。

  鲁婉遥今天7点10分开球,第一洞遭遇柏忌,不仅仅因为她打入了沙坑,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少有的一幕。“里边有动物的足迹……我觉得是鹿,可是我近距离观看,我发现是三根指头。应该是乌鸦。没有想到一早便要叫裁判,可是到最终,按照规则只能就地打球。”

  结果鲁婉遥第三杆又打入了果岭右前方的沙坑中。“感觉好似全垒打,从果岭后方的长草中打到了2米,因此这是一个好的柏忌。”

  鲁婉遥比赛中段表现得不错,从六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转场后又抓到两只。

  最后一个洞也很戏剧性。鲁婉遥第二杆打入沙坑之中。她只能看到小球的三分之一,考虑过宣布不可打,而最终她选择去打,留下了7米的保帕推杆,而她推进了洞中。

  鲁婉遥的唯一日巡胜利2017年在北海道取得的。她说在这里比赛有好的感觉,特别是对洋芝草很喜欢。或许这是她推杆发挥得不错的原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