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思敏频传佳音 日巡二级赛夺冠后通过职业考试

冯思敏频传佳音 日巡二级赛夺冠后通过职业考试
2021年07月07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北京姑娘冯思敏在日巡二级赛首次夺冠之后通过了日本职业考试,将在年底参加巡回赛资格考试(QT),争取明年女子日巡的参赛资格。

  冯思敏在优比特-静冈新闻SBS女子赛的延长赛夺冠之后,立即转战茨城县静山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职业考试(Pro-test)最后一关。

  由于新冠疫情,2020年的职业考试推迟到了今年进行,所以最后一关在6月份(6月22日至25日)就进行了。

  日本选手佐久间朱莉四轮打出270杆(67-66-70-67),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松本珠利3杆取得胜利。

  平井亚实曾在女子中巡上赢得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打出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1位,成功通过。

  前20位(含并列)将获得职业身份,而冯思敏打出283杆(73-69-69-72),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16位,也顺利通过,成为张婕娜琳、石昱婷、刘依一等人之后又一个通过职业考试的中国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