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更换教练状态不稳 地球制药杯打得挺伤感

石昱婷更换教练状态不稳 地球制药杯打得挺伤感
2021年06月27日 12: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北京姑娘石昱婷在结束“地球制药杯”第三轮的时候,于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三轮219杆(72-73-74),高于标准杆3杆,继续处于低位(并列位于67位)。

  赛事结束之后,她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郁闷地说,这一轮球打得“蛮伤感的”。“推杆发挥得不太好,错失了很多抓鸟的机会,”石昱婷说,“然后一号木也不是很稳定,有几个洞下了长草不得不先劈一杆出来,然后再攻果岭,几个柏忌都是这样一个情况。”

  石昱婷其实预料到了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上个星期她刚刚更换了教练。“因为之前那个教练,感觉教的动作蛮好,但是维护起来太难了,比较复杂,”石昱婷说,“我尝试了一个新的系统,就是把八字形的挥杆改成比较偏向于一字型。

  “铁杆、球道木还是不错的,但是当打到一号木,这种比较难控制的球杆,以前的一些习惯还是会出来,所以在赛场上偶尔还是控制得不那么好。”

  石昱婷表示现在推杆也从鹰爪改成了反手了。“在压力的时候还有点小易普(yips),”她说,“不过好像易普,手抖不抖与进不进球没有什么关系。有时候手抖,还是能将球推进,接下来还是要加强练习。”

  其实谁都知道在过渡期,球手是最难受的。石昱婷能够在这样一场总奖金3亿日元的比赛中晋级已经是相当不错的表现了,祝愿她最后一轮继续有好的发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