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制药杯菊地绘理香半程领先 卢晓晴T2石昱婷T63

地球制药杯菊地绘理香半程领先 卢晓晴T2石昱婷T63
2021年06月26日 08:17 新浪体育
菊地绘理香菊地绘理香

  北京时间6月26日,女子日巡2020-21合并赛季第31站“地球制药杯”(总奖金3亿日元,优胜奖金5400万日元)第二轮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6639码,标准杆72杆)结束。日本选手菊地绘理香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保持住了领先位置。

  菊地绘理香两轮只丢了一杆,成绩为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2杆领先。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昨天射下两头老鹰,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与西乡真央(69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韩国选手全美贞上一周在日冷女子赛的延长赛中负于申智爱,今天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66杆,与同样交出零柏忌的66杆青木濑令奈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石昱婷抓到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3杆,刚好压线晋级。北京姑娘的两轮成绩为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3位。

  鲁婉遥151杆(77-74),高于标准杆7杆,相差很远,未能晋级。

  日本排名第二的稻见萌宁打出75杆,也遭遇淘汰。她连续晋级17场的记录中断,这对她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古江彩佳的世界排名只落后她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