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蓝女子赛青木濑令奈逆转夺冠 冯思敏石昱婷T43

宫里蓝女子赛青木濑令奈逆转夺冠 冯思敏石昱婷T43
2021年06月13日 14: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日本选手青木濑令奈星期天在兵库县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6517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逆转赢得总奖金1.5亿日元的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因此获得冠军支票2700万日元。

  青木濑令奈从落后4杆,并列第二位出发,四轮成绩为271杆(71-67-66-67),低于标准杆17杆,取得1杆胜利。这是2017年尤尼克斯女子赛以来青木濑令奈的第一场胜利,也是她生涯第二次在女子日巡上夺冠。

  稻见萌宁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可惜第九洞吞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柏忌,而她的失误才开始,后九洞又吞下2个柏忌。虽然抓到3只小鸟,她只打出72杆,滑落下来,与山下美梦有(67杆)、西乡真央(68杆)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

  奖金领先者小祝樱从前三个洞的两个柏忌反弹回来,抓到9只小鸟,打出65杆,落后2杆,冲到单独第五。

  青木濑令奈和稻见萌宁都因为这一站的好名次获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而本周之后奖金排名前三位球员也能拿到英国的大满贯参赛资格。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282杆(69-74-69-70),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36位。

  石昱婷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冯思敏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两人处于并列第43位的大组中,四轮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