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球童背包 片冈尚之成为日巡第一个自助冠军

没有球童背包 片冈尚之成为日巡第一个自助冠军
2021年05月12日 08:51 新浪体育
片冈尚之片冈尚之

  北京时间5月11日,片冈尚之星期天在一片混战中崛起,赢下首届日本球员锦标赛冠军。

  这仅仅是23岁选手转职业的第四站比赛,他因此成为松山英树(2站比赛)、金谷拓实(3站)之后第三快的选手。而他们三位选手全部来自东北福祉大学。

  这还不是最惊人的。片冈尚之是日巡赛历史上第一个自助冠军,也就是没有球童背包的冠军。

  通常职业巡回赛都会强制球员聘请球童,可是因为新冠疫情,日巡赛从去年9月份开始不再强制球员聘请球童。

  “我见过松山英树,可是没有胆量与他聊上一聊,” 片冈尚之谈到两位著名校友时说,“金谷拓实比我小一个年级,可是对我而言,他好像高在云端。我非常感激球员委员会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场很棒的比赛,给了我取胜的机会。我要让这场胜利不成为侥幸,要努力多赢几场。”

  片冈尚之2岁开始打高尔夫,在读小学4年级的时候他希望成为职业选手。

  “首先想告诉父母这条捷报。我从小打高尔夫总是尽最大努力。因此我才能够这样取胜。我希望比赛结束之后立即给他们打电话。” 

  很显然,片冈尚之能在母亲节取胜增加了这份特别之处。“妈妈在比赛之间总是驾车接送我,而且为我做营养美味的食物,我要特别感谢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