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见萌宁世界排名升至39位 小祝樱领跑日巡奖金榜

稻见萌宁世界排名升至39位 小祝樱领跑日巡奖金榜
2021年04月13日 09: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稻见萌宁(Mone Inami)在兵库县花屋敷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今年第三场女子日巡胜利,其世界排名继续上升,已经进入前40位。

  稻见萌宁在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的比赛中与小祝樱狭路相逢,两人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而加洞中从未尝到败绩的稻见萌宁延续了胜绩,连续赢了两个星期,她因此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的冠军支票,本赛季奖金累积到85,743,216日元(约合人民币512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

  稻见萌宁希望挑战女子日巡奖金王,只不过她还落后3187万日元,所以还需要继续赢下去才有希望。

  小祝樱目前处于奖金榜第一位,在获得亚军支票8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之后,总奖金为117,614,208日元(约合人民币703万元)。

  稻见萌宁同时通过这个胜利提升了世界排名,上升7位,位于39位,在日本选手之中排在第五位,距离前两位:畑冈奈纱(第九)和涩野日向子(第18位)还很远,换言之,很难在六月份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小祝樱获得亚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5位,上升到55位。

  中国24岁选手鲁婉遥在这站比赛中并列位于11位,世界排名上升7位,上升到了189位。

  另外鲁婉遥因为这个好名次获得奖金15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奖金累积到21,552,320日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排名32位,处于奖金种子线内(奖金前5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