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职业考试第一关:冈村优T30成功通过

日本女子职业考试第一关:冈村优T30成功通过
2021年03月20日 11:00 新浪体育
冈村优冈村优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日混血”冈村优周五成功通过日本女子职业考试第一关。她三轮打出234杆(75-76-83),高于标准杆18杆,在福岛县五浦庭院乡村俱乐部举行的A地区考试中并列位于第30位。

  “三天的比赛都刮着大风。我试场的时候都打的是后边的发球台,可是今天发球台都向前移动了,相差大约20、30码,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选杆了,”冈村优说,“我肯定感到紧张,然而这是一种好的紧张,不是那种束手束脚的紧张,而是让你更专注于比赛的紧张。整个星期,我都很有自信,觉得自己可以过关。”

  荒川侑奈三轮打出217杆(71-70-76),高于标准杆1杆,领先泉田琴菜1杆,在A地区的考试中夺取状元,总共49名选手过关。

  12日C地区的考试已经结束。女子中巡国际会员本多奈央三轮打出213杆(75-68-70),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7杆获胜。总共49名选手在三重县椰子度假村白山山村高尔夫球场球场过关。

  这是2020年延期的日本女子职业考试。因为疫情的关系,去年的考试没有进行。

  接下来即将举行E地区的考试。山口县周南乡村俱乐部的考试将在本月26日结束。

  B地区考试在群马县富冈俱乐部举行,D地区考试在香川县满浓山乡村俱乐部举行,比赛日期都为3月31日至4月2日。

  日本职业考试分为三关,第二关于五月份在三个地区举行,最后一关六月份举行。

  冈村优表示下个星期她会去第二关的两个场地试场,看茨城县的皇家高尔夫俱乐部,还是滋贺县滋贺乡村俱乐部更适合自己,然后在下个月报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