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制纸女子赛古江彩佳等三人领先首轮 石昱婷T61

大王制纸女子赛古江彩佳等三人领先首轮 石昱婷T61
2020年11月20日 09:11 新浪体育
笹生优花笹生优花

  北京时间11月20日,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首轮星期四在爱媛县爱丽尔高尔夫俱乐部松山球场(6545码,标准杆71杆)落下帷幕。三位本赛季已经夺冠的选手取得了赛事领先。

  奖金排名第一位的笹生优花(Yuka Saso)、上一周伊藤园女子赛实现第二胜的古江彩佳以及三周之前在樋口久子三菱电机女子高球赛实现职业首胜的西村优菜都打出65杆,一起处于领先榜首位。

  领先榜相当拥挤,8位选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涩野日向子。

  石昱婷抓到3只小鸟,可惜也有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61位。鲁婉遥也经历了起伏的一轮,虽然抓到4只小鸟,无奈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同样交出这样一个杆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