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职业考试延期日程公布 首次预选明年三月

日本女子职业考试延期日程公布 首次预选明年三月
2020年11月18日 11:00 新浪体育
中国球员赴日需要隔离中国球员赴日需要隔离

  北京时间11月17日,女子日巡2020年职业考试因为新冠疫情延期到明年举行,巡回赛已经公布了最新的日期,具体日程如下:

  第一次预选

  A,3月17日至19日,福岛县五浦庭院乡村俱乐部

  B,3月31日至4月2日,群马县富冈俱乐部

  C,3月10日至12日,三重县椰子度假村白山山村高尔夫球场

  D,3月31日至4月2日,香川县满浓山乡村俱乐部

  E,3月24日至26日,山口县周南乡村俱乐部

  第二次预选

  A,5月18日至21日,茨城县皇家高尔夫俱乐部

  B,5月11日至14日,滋贺县滋贺乡村俱乐部

  C,5月25日至28日,冈山县山阳高尔夫俱乐部

  最终职业考试

  6月22日至25日,茨城县静山乡村俱乐部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为2020年职业考试的延期,所以必须满足之前的报考条件,也就是参赛选手需要在2020年4月1日之前(含)年满17岁,且只限今年已经报考过第一关的选手。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同时说考试向外国选手开放。

  当前日本仍然执行着严格的入境政策,外国选手前往日本必须隔离14天。如果这样的政策执行到明年职业考试的时候,中国球员赴日需要提早规划行程,联系好隔离的地点。

  这一点,日本与中国的政策不同。中国入境之后,政府会指定酒店隔离,而日本可以自由选择隔离地点。如果在日本本身有住所,可以前往住所隔离,如果在日本没有住所,可以选择符合规定的地点隔离。需要注意的是,中国选手从机场入境之后,前往隔离地点不允许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比如:公共汽车、火车、地铁、的士,只能由私家车接送。

  “选择隔离的地点十分关键,球员肯定不希望在14天之中无法活动,”日本名宿高尔夫之家的经营者、职业球员冈村优的妈妈冈村琴向记者介绍说,“如果隔离的地点本身可以健身和打球肯定是最好的,因为隔离期间是不允许外出打高尔夫的。‘高尔夫之家’民宿位于茨城县,距离多个考试地点接近,欢迎中国球员选择我家住宿、隔离。”

  虽然是自由选择隔离地点,隔离人员入境时仍必须填写隔离地点,联系人电话,因为当地保健所将定期打电话询问身体情况。

  日本职业考试与QT(日本巡回赛资格考试)合并之后,重要性越来越大,最近几年,石昱婷、刘依一、张婕娜琳等中国选手都通过这一考试,取得了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的终身会员资格,成为了日本承认的“职业球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