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电器女子赛七人领先 卢晓晴T8石昱婷T14

史丹利电器女子赛七人领先 卢晓晴T8石昱婷T14
2020年10月10日 08:02 新浪体育
新垣比菜新垣比菜

  北京时间10月10日,黄金世代的新垣比菜、浅井咲希、19岁巡回赛新人山下美梦有、新海美优、宫田成华、韩国李娜莉、以及滨田茉优在大雨强风的艰难比赛条件中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取得史丹利电器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第一轮领先。

  赛事在静冈县东名乡村俱乐部(6572码,标准杆72杆)举行,领先榜相当拥挤。今年已经取得一场胜利的小祝樱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与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穴井诗、韩国裴希卿、仲宗根澄香、稻见萌宁并列位于第八位。

  卢晓晴经历了相当起伏的一轮,她总共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可是也吞下7个柏忌。

  北京姑娘石昱婷也只是落后2杆而已。她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与申智爱、卫冕冠军黄雅琳等选手并列位于第14位。

  可惜鲁婉遥只打出81杆,并列位于99位。

  21岁新垣比菜来自冲绳县,今年7次参赛仅仅晋级3次,且名次从未超过归来的第一站地球制药杯并列48名。可是她并没有泄气,相信自己的状态并不是那么糟糕。“今天打出了久违的红字,感到十分开心,”她说。

  星期五,她慢慢习惯了恶劣的天气,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其中13号洞,她推入了7米的小鸟推。“在风的影响下,推杆很不舒服,可是随着我适应了天气,渐渐找到了感觉,”她说。

  最后一个洞,18号洞,五杆洞,新垣比菜第三杆采用4号铁木杆击球,小球从164码之外打到6米,而她一推进洞,抓到了收工小鸟。

  浅井咲希同样在1998年出生,不过已经年满22岁,来自兵库县尼崎市,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其中3只小鸟在七号洞到九号洞连续抓到。

  “我还挺担心糟糕开球的。我努力短握,打低球,这样有违和感,可是总比打出界要好。风天我真的不擅长。”本季遭遇两次淘汰的她说,“今年状态不好,整体不好,感到不安。”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