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公开赛李娜莉领先 蔡佩颖T9鲁婉遥T55

日本女子公开赛李娜莉领先 蔡佩颖T9鲁婉遥T55
2020年10月02日 09: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日本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总奖金1亿1250万日元,冠军奖金2250万日元)星期四在福冈县宫若市经典高尔夫俱乐部(6761码,标准杆72杆)结束了第一轮战斗。韩国选手李娜莉(Lee Na-Ri)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这站日巡大满贯的领先。

  22岁姑娘小祝樱同样没有吞柏忌,可是小鸟数少了两只,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上田桃子、原英莉花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而卢晓晴高了一杆,并列位于16位。

  鲁婉遥起起落落,虽然抓到3只小鸟,可是间杂着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55位。

  经典高尔夫俱乐部是女子日巡历史上距离最长的球场,李娜莉却追平了这场大满贯的最低杆数纪录。她认为七号洞(三杆洞)是关键性球洞。她抓到小鸟,获得了动力。在这个洞,她推入了12米的大长推,小球好像是被洞杯吸入的。

  “第一打五号木打了一个控制球,感觉我打到了果岭正确的一侧,” 李娜莉说,“小球刚刚好在线路上,然后滚入了洞杯之中。我没有想到小球能进洞,可是那只小鸟的节奏很好。虽然我一早抓到3只小鸟,但是关键性球洞仍旧是七号洞。”

  李娜莉从夏天转到秋天的时候状态通常会火热起来。她两次在女子日巡上夺冠都是在九到十月,因此今年在“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中获得第二,并不让人吃惊。

  “顺道提一下,获得冠军的两场比赛,果岭都非常快,”她说,“另外如果球场布置得很难,我会更加专注。今天这一轮非常好,因为我能很好地专注。”

  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李娜莉今年前往日本的时间大幅推迟。这仅仅是她本赛季第四站女子日巡。韩国选手感到自己的唯一遗憾是错过了抓第九只小鸟的机会。“我的最好杆数为64杆。两米的距离我很想推进,”她带着失望的表情说,“我觉得自己无法像今天这样打球,可是我希望打出最好水平。明天,我要首先上球道,给自己创造许多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