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泰东杯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顺利落幕

2023年泰东杯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顺利落幕
2023年05月17日 19:41 新浪高尔夫

  5月13日-14日,2023年泰东杯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下文简称“泰东杯”)第三站,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顺利落幕。

  本站赛事为期两天,都是早上7点半正式开球,参赛选手需要一大早就下场并打满36洞才能完赛,这对小球员们的体力、耐力都是较大的挑战。五个组别近50名青少年球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PARKYEIL、刘雨菁分别摘得男子、女子A组桂冠,王世添、高若崚分获男子、女子B组冠军。

  李卓远(男C)、牛安安(女C)、王皓麟(男D)、张诗宜(女D)、王清玄(男E)、刘钰晴(女E)在各自组别的比赛中捧杯。

  李卓远以两轮总杆156杆获得全场最低杆数,牛安安在第二轮比赛第4洞一推上果岭直接进洞擒获老鹰,王世添、王皓麟、朱庸贺并列获小鸟最多奖。

  女A冠军刘雨菁在赛后接受采访,她在本站比赛有好多个沙坑打出来后的一切一推机会,除丢了个一推外,其他完成的都还不错。她表示自己需要多提高的是心理和战略上的思考,参加泰东杯是想获得JGS积分今后用来申请美国大学。

  男C冠军李卓远虽是第一次参加泰东杯但表现十分出色,本站比赛令他印象深刻的一个洞是C8,在四面全是水的岛型果岭上抓了个鸟,让他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打球的水平能够继续精进的话,想先申请美高,再凭借高尔夫球技去叩开大学校门。

  男D选手姜正是泰东杯的老朋友,这是他第六次参加泰东杯的比赛。本站比赛,他觉得比较遗憾的是自己的推杆力度控制的不太好,推的时候容易推歪,有些近距离的球没有推进。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去国外参加比赛,想跟其他国家的球员们同场竞技,多学习他们的优点,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球技。

  男子E组冠军王清玄,只有8岁的他面对镜头,同样表现的落落大方。本站比赛最让他满意的一个洞是C4,打了一只鸟。他觉得自己的长杆发挥比较好,切推还需要通过多练球来提升。参加了几次泰东杯的比赛,交到很多的好朋友,他表示非常开心。

  比赛第二天正逢母亲节,组委会精心准备了红色康乃馨和祝福卡片,作为球员们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小球员们在完赛后纷纷送上花束,并与妈妈们进行拥抱,感谢妈妈在自己学球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鼓励,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泰东杯巡回赛2023年赛季第四站比赛计划于5月27日-28日在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