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分站赛收官战山城打响 六员战将晋级年度总决赛

年度分站赛收官战山城打响 六员战将晋级年度总决赛
2022年12月22日 16:41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2月21日,泸州老窖·国窖 1573重庆高尔夫常青队成立仪式暨2022国窖荟会员WCGC中国赛圆满收杆。

  本站比赛是国窖 1573WCGC中国赛西南赛区收官之战,同时也是2022赛季的压轴之战、国窖 1573重庆高尔夫常青队成立仪式开局之战。

  此次活动球场选择在有着“雄鹰球场”美誉的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北场举行。球场具有典型的重庆山地特色,地貌随山地高差变化,前九洞洒落于山谷之内,后九洞安卧于崇山之巅,险峻与柔美相互呼应、相得益彰。其中第四号洞,左边整体偏高,果岭较狭窄,处于高处,正前方被三个沙坑包围,有一定的欺骗性。第七号洞,堪称最佳景点洞,在这里,球场最佳景观尽收眼底。第十二号洞是左狗腿洞,果岭处于全球场海拔的最高点,居高临下、一览诸洞小。第十五号洞则是一个典型的右狗腿洞,果岭前左方紧邻悬崖,攻果岭务必小心翼翼,稍有不慎,球就很容易一穿而过、落入万丈深渊。第十七号洞,左狗腿,盲洞,果岭位于球道的下坡处,果岭左右后三个方向被五个沙坑包围,堪称整个球场最具挑战的球洞之一。

  数十位国窖荟贵宾会员与来自重庆各界企业家嘉宾球友共聚球场,一起见证本次高球盛会,畅享挥杆激情,共度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惬意时光。

  截至本赛季,国窖1573WCGC中国赛已连续六年做客重庆,当新朋旧友汇聚在一起,企业家球友们情绪也显得格外高昂,谈笑之间赛场气氛轻松愉悦、其乐融融。

  比赛当天,恰逢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令人倍感舒适,同时也为球友们提供了良好的视野。景色如画的球场上,开局不多时,数位球友便在第4洞成功捉鸟,打出精彩的红字头。凭借不凡的高尔夫实力,球友们在上下半程中也是好球不断。其中,2021赛季重庆站总杆冠军李佐云依然是风采不减,实力令人侧目,本场比赛也延续了上一赛季的辉煌成功登顶,以71杆的成绩稳稳拿下领先地位。

  历经数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李佐云、赵苏赣和肖汀分别以71杆、80杆和82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亚季军,邓永阳、邹智勇和杨坤林分别以74.4、75和75.2的成绩夺得净杆前三名,上述六名球友同时赢得2022年度总决赛晋级证。此外,赵苏赣获得国窖MVP奖,陈定格赢得男子最远距离奖,杨坤林夺得最近旗杆奖,刘萍获得女子最远距离奖,邓永阳摘走两杆近洞奖,刘萍拿下最多小鸟奖。

  细品浓香,纵享荣耀。入夜时分,颁奖晚宴如期举行,泸州老窖·国窖1573不仅为企业家球友、嘉宾准备了中国高端浓香白酒,还有国窖1573特别研发、创新出品的多款高尔夫鸡尾酒也在晚宴现场一一亮相。晚宴现场,丰富的奖项、奖品逐一颁发,全场球友们一起举杯庆祝,共同见证昆明6位晋级球友的荣耀时刻。

  “金兰之谊,国窖之约”,颁奖晚宴上还有一个特别的封坛仪式,大家在酒瓶上一一签上名字,现场进行装箱,并贴上封条,以三年为期,把剩下的交给时间,让浓香佳酿更加回味无穷,相约共启经过时间沉淀的友谊佳酿。

  至此,国窖 1573重庆高尔夫常青队成立仪式圆满礼成、国窖1573WCGC中国赛2022赛季正式收官。接下来,我们将在2023年迎来辉煌时刻——年度总决赛,届时,重庆站晋级球员将与全国31城球友共聚海南,角逐通往全球总决赛的2个珍贵席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