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动“三公里”2022金秋海口市高尔夫球邀请赛落幕

挥动“三公里”2022金秋海口市高尔夫球邀请赛落幕
2022年11月27日 18:05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仁怀酱香杯-2022金秋海口市高尔夫球邀请赛”在信广海口三公里采石场高尔夫球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海南岛内的28支球队共130人参与了此次邀请赛。

  随着12:00分8位参赛选手代表将彩球挥向天空,“仁怀酱香杯-2022金秋海口市高尔夫球邀请赛”正式宣告开始。赛事为1轮18洞个人比杆赛以及团体比杆赛。经过5个小时的比拼,海南溥森设计高尔夫球队以304杆的团队成绩荣膺了团队冠军这一殊荣,他们同时获得了2万元球队建设基金。团队第二名和团队第三名分别为海南椰乡高尔夫球队(316杆)、君品习酒有容高尔夫球队(317杆)。

团队冠军海南溥森设计高尔夫球队团队冠军海南溥森设计高尔夫球队
个人冠军田由个人冠军田由

  个人赛方面,冠军由女子选手田由获得,她来自海南溥森设计高尔夫球队,在本场赛事中单轮交出69杆(-3)的佳绩,两杆优势在130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个人亚军与季军则由刘延平(71,-1)与吴晓聂(73,+1)分获。

  2022年对于海南来说本该是一个体育大年,各项体育赛事百花齐放,但因三亚、海口、乐东、万宁等市县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影响,多项体育赛事先后宣布取消或延期,体育市场也随之进入了“休克”状态。为减缓复杂因素对海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造成的影响,2022年9月16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的通知,鼓励支持有序举办高尔夫年度典礼等赛事活动,切实有效拉动体育旅游消费。

海口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吴丕安海口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吴丕安

  海口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吴丕安在前赛的开球仪式上表示,“举办此次赛事是整合社会资源,协同本省球队、俱乐部,助推海口高尔夫球运动品牌体育项目,添加海口体育运动项目新活力!”据悉,此次赛事为海口市高尔夫球协会换届后的首场大型赛事。新一届的海口市高尔夫球协会也将力争通过打造具有海口特色、海口优势的高尔夫球运动品牌赛事,不断推进海口高尔夫球运动和旅游全面深度融合,拉长海口体育旅游产业链,形成“打高尔夫、看高尔夫、玩高尔夫、评高尔夫、研高尔夫、产高尔夫”的体育氛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