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秋季邀请赛完满收杆

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秋季邀请赛完满收杆
2022年09月20日 18:52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6日,由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主办,贵州习酒、广州非凡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安客食品有限公司、暨赛国际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汇景高尔夫爱动营高尔夫品牌集合店、PGM异邦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鼎品传奇食品(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秋季邀请赛·精英选拔”,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邀请了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先生、广东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喜七先生、广东皮革皮具协会创会会长黄锦辉先生等嘉宾出席。

  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在倡导健康有益的社交、深度向上的商务合作,凝聚一群热爱高尔夫以及积极向上的海归精英。他们不仅是一支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新生代球队,还是一个以90后为主, 由来自各领域的杰出创业者、企业接班人、公司核心高管和世界知名名校优秀毕业生组成的社群。

  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以广州为轴心,凝聚粤港澳大湾区热爱高尔夫且积极向上的年轻一代的海归精英,秉持初心,谦卑努力,互助共赢,共同成长与进步。

  在本次比赛中,80多位参赛者都是从国外学成归来的海归精英,他们青春活力、锐意进取,通过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的组织联合,在秋收悦意的季节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向世界告知,他们作为国家新生代主力军的朝气和魅力!

  炫丽开场 · 活力四射

  9月16日上午,各位参赛队员陆续到场签到。午饭过后,参赛选手们在开场仪式场地集合,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会长梁裕虹为大赛开幕致辞。

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会长梁裕虹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会长梁裕虹

  开球仪式由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先生、广东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喜七先生、广东皮革皮具协会创会会长黄锦辉先生和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会长梁裕虹女士、副会长廖卓然先生和何伟华先生、球队执行队长谢楠先生和队长郑冠伦先生一同完成。

  在热情的阳光下,各位嘉宾和参赛选手集体高呼俱乐部球队口号“海外存知己,湾区若比邻;归国高尔夫,一起来欢呼”,伴随着炫丽的开球仪式完成,本次“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秋季邀请赛·精英选拔”正式开打!

  “群雄逐鹿”·战况激烈

  国内高尔夫爱好者的年龄普遍在40岁以上,而这支由90年后为主的新生代球队,是高尔夫球场上少有的年轻力量,他们的出现,点燃了中国高尔夫的星星之火。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公平竞争,相互角逐,在大湾区秋日的阳光下挥洒汗水,向着大赛的桂冠发出冲锋。

  本次比赛组委会根据球员差点进行分组,比赛采用golflive计分方式,并以球场规则为依据按照每位球员的成绩进行排名,争夺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的荣誉称号。除此之外,当天比赛总杆排名靠前的球员将有机会获邀成为本俱乐部精英队的一员。

  比赛从中午13点开始,到下午18点结束。经过5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本次赛事的桂冠人选终于出炉!

  男子组孔祥驹先生开场就抓了1只小鸟,带着优势一路高歌猛进,虽然在后面的回合出现了柏忌,但也完成了总杆78杆的成绩,险赢邝文峰先生,力压一众对手夺得男子组总杆冠军。女子组钱小碟女士则在比赛末尾抓了一只小鸟,完成总杆84杆的成绩,夺得女子组总杆冠军。邝文峰先生和刘振鹏先生分别以79杆和81杆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总杆亚军和季军。

  赛事“最远距离奖”:郑冠伦先生

  男子“最近旗杆奖”:奚泽川先生

  女子“最近旗杆奖”:张清艳女士

  男子总杆冠军:孔祥驹(78杆)

  女子总杆冠军:钱小碟(84杆)

  总杆亚军:邝文峰(79杆)

  总杆季军:刘振鹏(81杆)

  盛情晚宴 · 豪情共聚

  比赛完毕后,晚上在风神高尔夫俱乐部酒店宴厅举行晚宴,所有嘉宾和参赛选手盛装出席。

  颁奖感谢晚宴上, 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会长梁裕虹用真诚而又动容的感谢词拉开了晚宴的帷幕,由衷感恩各界领导前辈一路栽培与鼓励,感谢俱乐部骨干们的一路同行,以及特别鸣谢所有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和赞助,同时并对今天的比赛做了总结。

  发挥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的新生代影响力,互相激励,持续挑战自我,共同成长进步,且承诺会不断创新赛事活动模式,助力湾区产业集聚形成融合态势, 提升软实力,使俱乐部形成独具湾区特色的创新名片。

  随后,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先生为宴会致辞,蔡东士先生表示,参加了本次高尔夫比赛感觉年轻了20岁,重回青春状态。此外他还透露了“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名字的由来:“青年海归”正是说明各位新生代主力军在青年的时候回归祖国,建设伟大事业,将永远是青年,永远年轻,并与俱乐部会长梁裕虹及俱乐部理事合影留念。

  在晚宴的尾声,蔡东士先生用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送给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表达对俱乐部和朝气蓬勃的新生代成员们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期待。

  这是一次精彩绝伦的比赛,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体,这是一个汇聚未来企业力量的俱乐部。他们年轻,他们拼搏,他们创新,他们勇立潮头。“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秋季邀请赛·精英选拔”圆满落幕,期待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海归高尔夫俱乐部未来为中国高尔夫带来更多新颖而丰富的比赛活动,期待俱乐部为湾区产业发展凝聚更多青年海归精英,让共同期待和祝愿这创领新生代力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