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国窖1573“张连伟和朋友们”邀请赛收官

泸州老窖•国窖1573“张连伟和朋友们”邀请赛收官
2022年01月02日 09:49 新浪高尔夫

  近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张连伟和朋友们”高尔夫邀请赛闪耀登场,在享誉世界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费度球场迎来年终高坛盛宴。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等领导和嘉宾,携手众多中国企业家球友嘉宾共同挥杆高尔夫,品味国窖1573的浓香,传递张连伟秉承的“挥杆赛场一生、传播慈善一世”的大爱精神。

  本次高尔夫邀请赛由张连伟体育发展基⾦会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共同发起,得到了来自金融圈人士、互联网精英、体育、⽂化艺术和演艺界名人等各界朋友的热烈支持,为喜欢国窖1573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建立一个以酒为媒、以球会友的平台。

  在隆重的开球仪式上,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兼理事长张连伟表示:“今年以来,通过参加多场泸州老窖•国窖1573高尔夫挑战赛,我关注到国窖1573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重要舞台,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传递世界。此番首度举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张连伟和朋友们’高尔夫邀请赛,也期待着有更多的朋友们共襄盛举,运用世界通用的高尔夫语言来奉献爱心,让世界感受到我们白酒的文化。”

  比赛采用一轮18洞个人比杆赛,设置了最远距离奖、最近球洞奖以及最佳风采奖。张连伟坐镇16号洞慈善挑战洞,等候朋友们的挑战切磋,成功挑战张连伟的朋友将获得张连伟现场亲笔签名的高尔夫球帽。同时,该洞也被列为本次比赛的爱心洞,接受现场爱心捐赠,用所筹款项共同促进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

  经过不到5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安国增以71杆摘得冠军;邓智峰收获了亚军,季军则被卢集伟夺走。卢集伟和邓智峰分别获得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最佳风采奖则由罗明燕获得,臧跃军则获得最佳风尚奖。

  三轮公益拍卖更是将晚宴推上了高潮,首轮拍卖的2011年国窖1573•中国品味限量版 3L,拍出了10万元的成交价;第二轮拍卖的国窖1573春酿•金狗佑财、第三轮拍卖的臧跃军画作也被喜爱泸州老窖•国窖1573和艺术品的爱心人士收入囊中。当晚拍品共拍出了39万元的成交价。另外,现场数位爱心人士捐赠现金共计30余万元,合集募集60余万元人民币,晚宴所募集款项将全部捐给张连伟基金会,支持基金会用于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公益推广。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表示,国窖1573通过世界通用的高尔夫语言,不断跨界联动体育、艺术、时尚等各领域,创新演绎传统中国白酒的新型表达方式,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领袖打造高尔夫与共话商机的高端平台。

  多年来,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传承中国白酒文化的同时,持续通过体育赛事活动合作,引领中国白酒行业的绿色、健康、运动生活方式。这一次,泸州老窖•国窖1573“张连伟和朋友们”高尔夫邀请赛,以绿色健康的高尔夫、白酒浓香献爱心为媒,创新中国白酒的演绎方式,搭建起不一样的中国企业家们高尔夫交流平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