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全国月例赛迎来第100届 携手辛迪娅共同成长

如歌全国月例赛迎来第100届 携手辛迪娅共同成长
2021年11月03日 12:53 新浪高尔夫

  从2013年8月开始,如歌全国月例赛陪伴大家走过8个年头,终于迎来了第100届这个特殊的时刻。

  8年来,如歌全国月例赛从未间断,是中国首创举办时间最长、参赛人数最多的室内高尔夫联网比赛。

第一届第一届
第99届第99届

  过去的99届月例赛,共计330057人次下场并完成18洞。从第1届的仅有61人次参与,到第99届的11918人次完成比赛,如歌全国月例赛一直在成长。

  “三年来辛迪娅与如歌全国月例赛一起进步,我们亲眼见证每年的参赛人数逐步增加,就跟辛迪娅的品牌特质一样——‘见证成长,分享活跃’。”辛迪娅(Cynthia)副总经理张迪先生表示:“合作走到第三年是互相成就的,所以很高兴辛迪娅能携手如歌发起第100届月例赛,期望为广大球友提供品鉴幽雅细腻、芳香醇厚的辛迪娅葡萄酒的机会。”

  为爱传承,美好独立

  辛迪娅是汉能酒业倾力打造的精品葡萄酒品牌,汉能酒业公司与智利辛迪娅酒庄建立了股权合作,收购了酒庄最优质的葡萄田,用来酿造辛迪娅天使系列。辛迪娅专属葡萄田位于著名的拉佩尔山谷,是智利最优秀的葡萄酒产区,除了有着先天优越的自然生长环境,酒庄的葡萄藤树龄还比较长,因此出品极具陈年能力和收藏价值。

  11月1日-30日,辛迪娅杯暨第100届如歌11月全国月例赛上线,在如歌联网球馆及私家高尔夫月例赛下场并完成18洞,即有机会把丰富奖品带回家!(详见“如歌高尔夫”公众号:会员中心-赛事-如歌官方赛事)

  如歌目前全国联网球馆数突破537家(数量实时更新),发展速度及规模连续多年行业第一。如歌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硬件、全球顶级3D引擎、1:1还原的中国真实知名球场及内容丰富的互联网平台,让如歌高尔夫模拟器超越传统高尔夫模拟器,成为以模拟系统为载体,集学球、练球、下场、竞技及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能运动空间。

  鉴湖•蓝湾高尔夫-如歌3D球场

  本次月例赛选择了鉴湖•蓝湾高尔夫3D球场,鉴湖蓝湾位于海南三亚清水湾,球场的精致与狂野在中国高尔夫圈早已名声在外,蓝湾大师赛则让LPGA顶尖球员们体验到了顶级竞技场的难度和魅力。作为一个精心打磨、竞技性极强的好球场,如歌团队花费数月 1:1精确还原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线,现第一次作为月例赛球场与各位球友见面,等各路大神挑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