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嘉年华挑战赛北京第7站挥杆开赛 冯元等夺冠

青少年嘉年华挑战赛北京第7站挥杆开赛 冯元等夺冠
2021年11月03日 10:47 新浪高尔夫
大合影大合影

  北京时间10月31日,即便是略带些许寒意的天气,也难挡高尔夫少年参加比赛的热情。10月31日,青少年高尔夫嘉年华挑战赛北京赛区迎来了第七站比赛。逾40位怀揣高尔夫梦想的青少年球员踏上了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尼克劳斯球场,他们也用这种方式为这个绚丽多彩的十月金秋画上了圆满句号。

  在进行了18洞的激烈角逐过后,男女各组别的冠军也随之揭晓。冯元、李在昇、唐铭远分获男子A组冠亚季军;王帝博、赵芃皓和赵珎包揽了男子B组前三名;男子C组冠亚季军的殊荣则被刘哲麟、唐铭泽和苏澂然获得。

男子A组冠军冯元男子A组冠军冯元

  13岁的冯元已经学球5年,今年首次参与青少年嘉年华北京赛区的比赛,他就捧得冠军奖杯。“我今天开球方面做得不错,因为风比较大,所以在攻果岭的时候我也适时做了一些调整。”冯元表示,“我觉得自己的发挥并不能称得上完美,我还可以打得更好。”

男子B组冠军王帝博男子B组冠军王帝博

  男子B组冠军王帝博今年10岁,尽管前九洞表现有所起伏,但凭借后半程的逐渐发力,最终他如愿获得冠军。“我的开球距离比较远,今天一号木发挥不错。”谈及自己的表现时,王帝博表示,对于未来,这位已学球两年的少年志存高远,“将来我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男子C组冠军刘哲霖男子C组冠军刘哲霖

  女子方面竞争同样激烈。吕晗宇、刘孟涵和郭珂嘉分获A组三甲;王心悦、孙金美和郭珂妃获得了B组前三名;C组冠亚季军则被May Song、姜轩琦和李佳航获得。

女子A组冠军吕晗宇女子A组冠军吕晗宇
女子B组冠军王心悦女子B组冠军王心悦
女子C组冠军May SONG女子C组冠军May SONG

  青少年嘉年华是全国范围性质的高水平高尔夫赛事,该赛事成立五年以来,从上海辐射至广深、云南、川渝地区、海南、山东等地。今年北京赛区的比赛除了比杆赛外,还曾引入亲子赛等多样赛制,为广大青少年选手提供参赛机会的同时,更具备中高协青少年积分。由于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排名是甄选参赛选手的重要标准,因此青少年嘉年华极大地受到选手和高尔夫学院的青睐,并获得各界一致好评。

  “比赛在组织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也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获得男子A组冠军的冯元说道,“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比赛。”

  高尔夫无疑是充满魅力的一项运动,它不仅能让青少年体会体育运动的活力,培养崇尚自然、亲近自然的心智。同时也可以助力孩子性格的培养,开拓他们的视野。青少年高尔夫嘉年华挑战赛,正是为青少年打造一个比赛、成长的平台。获得女子B组亚军的孙金美今年参与了多站青少年高尔夫嘉年华挑战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并在第二站捧起冠军奖杯。“在这项赛事中我有了很大进步,不断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她说道。

  其他小选手也表示,在今年总共多达7站的比赛中不仅赢得了荣誉,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孩子们真挚的笑脸成为了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

  青少年高尔夫嘉年华挑战赛北京赛区的比赛自今年首站开始,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为青少年球员打造成长的平台,从而为普及、推广高尔夫,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亨瑞国际教育、招商银行、李比希与思百睿的鼎力支持,青少年高尔夫嘉年华挑战赛北京赛区组委会也对他们进行了感谢。

  随着第7站赛事的结束,也标志着2021青少年高尔夫嘉年华挑战赛北京赛区的赛事圆满收官。未来,这些高尔夫赛场上的青年才俊们,必将继续向着心中的高球梦想展开追逐。终有一天,他们将带上童年的梦想和无畏的勇气,站上更高的舞台。

  青少年高尔夫嘉年华挑战赛北京赛区第七站比赛获奖名单

  奖项 选手

  男子A组冠军 冯元

  男子A组亚军 李在昇

  男子A组季军 唐铭远

  男子B组冠军 王帝博

  男子B组亚军 赵芃皓

  男子B组季军 赵珎

  男子B组第四名 马若诚

  男子B组第五名 蒋瑞杨

  男子B组第六名 张隽棠

  男子C组冠军 刘哲麟

  男子C组亚军 唐铭泽

  男子C组季军 苏澂然

  男子C组第四名 薛博元

  男子C组第五名 宋懿恩

  男子C组第六名 王予泽

  女子A组冠军 吕晗宇

  女子A组亚军 刘孟涵

  女子A组季军 郭珂嘉

  女子B组冠军 王心悦

  女子B组亚军 孙金美

  女子B组季军 郭珂妃

  女子B组第四名 Tang Ziqing

  女子B组第五名 孙品卉

  女子B组第六名 陈彧

  女子C组冠军 May Song

  女子C组亚军 姜轩琦

  女子C组季军 李佳航

  女子C组第四名 刘烨彤

  女子C组第五名 徐逸菡

  女子C组第六名 朱珍嬅

  优秀球员奖 高知远

  优秀球员奖 祁安哲

  优秀球员奖 焦一洲

  优秀球员奖 刘梓舟

  优秀球员奖 张雨桐

  优秀球员奖 汪芮冰

  优秀球员奖 何雨蔓

  优秀球员奖 何妡

  优秀球员奖 沈紫漪

  优秀球员奖 王怡霏

  优秀球员奖 焦予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