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庆典赛收杆 共庆十七岁生日

2021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庆典赛收杆 共庆十七岁生日
2021年07月02日 13:22 新浪体育

  2021“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十七年生日庆典赛,于6月30日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收杆。这是一场高尔夫盛事,也记录下了75位队员们的竞技风采。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在成立之初仅有11人会打球,甚至大多数人连握杆都不会,从练习场到正式18洞球场,再到月例赛,球队发展至今已有191位队员,组织了近200场比赛。

  在这6205天里,我们走过了国内19座城市,2个海外国家以及1座美属岛屿,在全世界55座高尔夫球场,打过了163场比赛,其中包含11场慈善赛。

  没有哪项运动能让如此多的明星艺人齐聚一堂,吸引他们的除了这颗小小的白球,更是整个球队的凝聚力,用队员们的话来说,球队就是个大家庭!

  参赛中有葛优、许亚军、王姬、何平、关凌、沈晓海、王志飞、邓乐军、宋晓波等“元老级”队员,也有新生代队员的力量,如邢佳栋、赵达、刘騻、陆瑶等。

  本场比赛的开球仪式由演员王姬主持,在2004年球队成立时也是由她主持,共同见证了球队十七年的成长。

  开球仪式由北京演艺人协会会长田壮壮及队长何平导演向队员们致辞,希望球队永远是队员们的避风港,期待球队的未来越来越好,同时带来了老队员王志文的生日祝福。

  澎湃赛场!这是一场队员与大自然的互动!

  晚宴由队员关凌主持,首先是北京演艺人协会名誉主席葛优上台致辞,并带来了祝福,与北京演艺人协会会长田壮壮、队长何平导演共同切生日蛋糕,与队员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下面,就是我们的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了

  。

  首先,生日赛BB奖得主是佟凡;进步最快奖的队员是歌手屠洪刚;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是演员邢佳栋、赵达。由演员王姬为队员们颁奖。

  队员寇小烈收获5只小鸟,获得本场比赛的抓鸟最多奖。

  获得男、女子组最远距离奖的是邢佳栋,谢东娜。

  最近旗洞奖得主是演员杨静、郝建彪。

  男、女子组净杆冠军,他们分别是伍洲彤,贾妮。

  最后寇小烈以72杆,谢东娜以76杆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女子组总杆冠军。

  至此2021“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十七年生日庆典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球队的下一个5年,10年,20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