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凯联资本·北京业余公开赛常青组八强出炉

2021凯联资本·北京业余公开赛常青组八强出炉
2021年06月26日 16:37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6月25日,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凯联资本管理集团冠名赞助、凯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常青组复赛在惊心动魄中结束。经过复赛的激烈比拼,2021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常青组八强出炉!王茅6353球队、老兵高尔夫俱乐部、国窖1573草缘队常青队、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常青队、鸿马高尔夫球队常青队、丰信移动蓝鹰队 、华夏法商高尔夫俱乐部和凯联企业家俱乐部北京精英常青队作为本届常青组八强球队挺进常青组决赛。

  本场比赛,共十二支球队同场竞技,他们分别是凯联企业家俱乐部北京精英常青队、凯联企业家俱乐部北京乐享常青队、王茅6353球队、老兵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常青队、鸿马高尔夫球队常青队、华夏法商高尔夫俱乐部、国窖1573草缘队常青队、北京老友队常青队、北京自由人高尔夫球队常青队、丰信移动蓝鹰队和北京京友高尔夫俱乐部常青队。

  时隔数日,预赛情景历历在目,本次比赛改用四人四球团队比杆赛的赛制。在赛前会议中大家提到,打比赛不仅能锻炼球员们的应变能力,还能在激烈的对抗中体现竞技能力,众多球队通过北京公开赛相识,在精彩的比拼中互相了解,切磋球技,促进球队建设。希望各球队在比赛中满载而归。

王茅6353球队王茅6353球队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王茅6353球队球杆一挥,势在必得,交出208杆的成绩并抓获14只小鸟,遥遥领先,拿下常青组复赛榜首。从比赛开始到结束,老兵高尔夫俱乐部、国窖1573草缘队常青队、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常青队、鸿马高尔夫球队常青队,一直死死紧咬!到比赛最后,老兵高尔夫俱乐部以关键两杆优势,打出216杆并抓获7只小鸟,获得比赛第二名。

老兵队老兵队

  国窖1573草缘队常青队、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常青队与鸿马高尔夫俱乐部常青队,分别打出218杆、220杆、222杆的成绩,均以两杆成绩拉开距离,依次排名第三至第五名。

  丰信移动蓝鹰队与华夏法商高尔夫俱乐部均打出226杆的成绩,因丰信移动蓝鹰队的组合总杆成绩较好,排名第六,华夏法商高尔夫俱乐部则排名第七,同样打出226杆的凯联企业家俱乐部北京精英常青队以领先1杆的成绩稳住心态,拿下常青组八强仅剩的一个席位,获得比赛第八名。以上八支球队将直接晋级常青组决赛,成为本届公开赛常青组前八强。

  王茅6353球队的邱捍东与高书启以组合总杆68杆的成绩,获得最佳组合第一名;老兵高尔夫俱乐部的吕世双与张京涛、王茅6353球队的王洪进与刘春林均以组合总杆69杆的成绩,分别获得最佳组合第二名与第三名。”

  凯联企业家俱乐部北京精英常青队王继光先生表示:“今天我们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非常团结、拼搏。凯联队这几次比赛都是在风雨中度过的,今天我们队能够顺利晋级,正是因为我们队员不懈努力的精神。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茅6353球队王虎先生提到:“今天我们队发挥的非常好,三队组合都成功打到4杆,其中一个组合获得了最佳组合第一名,另一个组合获得了第三名。所以今天大家发挥的水平十分不错。非常感谢我们队员们付出的努力。大家顽强拼搏,打出最好水平。晋级决赛就意味着要从零开始,我们也要重新布局,认真打好每一杆,争取决赛取得更高的成绩。”

  老兵高尔夫俱乐部的刘宝林先生讲到:“老兵队今天发挥的还算不错,我们组的吕世双和张京涛打到了最佳组合第二名,他们配合的很好,其他人也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下一场比赛老兵队能打的更好。”

  随着本场比赛结束,2021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常青组正式进入决赛阶段。八支强队成功晋级,祝贺晋级的球队。国窖1573草缘队是否能够卫冕冠军实现三连冠,势头正足的王茅6353和老兵高尔夫俱乐部能否折枝桂冠,还是将有新贵破局,八支球队将在决赛中一决雌雄!胜负悬念四起,值得期待!

  6月28日首场常青组决赛即将开战,届时,王茅6353球队、老兵高尔夫俱乐部、国窖1573草缘队、北京高雪运动常青队、鸿马高尔夫球队常青队、丰信移动蓝鹰队、华夏法商高尔夫俱乐部与凯联企业家俱乐部北京精英常青队,八支球队通过两轮比拼,决出本届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的冠亚季军。

  感谢贵州六三伍三酒业有限公司、海口观澜湖、一目医疗、沉香精品店、优选高尔夫、康仁富硒、寰球窗膜、匡印眼镜、法国左拉葡萄酒对本届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