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省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终局之战圆满落幕

2021湖南省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终局之战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5日 11:54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6月21日,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冠名的2021湖南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决赛正式吹响号角,十二战队聚首桃源,剑指巅峰共争荣誉。

  “七一”将至,借此欢聚时刻,湘军高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幕式上,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队际争霸赛项目负责人李雪辉表示:年度决赛,12支湖湘球队派出精兵强将,各路业余高手齐聚,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球盛会。同时,祝愿年内将启动的湖南省高尔夫球业余精英队个人排名赛继续办出湖湘特色,构建我省更高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球队;也祝愿9月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湖湘高球项目取得新的更大荣誉。

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雪辉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雪辉

  随后的欢迎晚宴上,与会嘉宾、球员举杯,“喝健康武陵酒,打快乐高尔夫”。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鹏作为总冠名支持单位代表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争霸赛的球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人员伴着《不忘初心》的音乐,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经过最佳球位赛和四人两球赛的两轮团体争夺,最终湖南金浩高尔夫俱乐部1队以2杆的优势夺得甲组团体冠军,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高尔夫球俱乐部2队、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分获甲组团体亚军、季军。乙组团体冠亚季军分别是大汉金桥邵阳高尔夫球会、湖南省联创高尔夫俱乐部、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高尔夫球俱乐部1队。

  据了解,2021年度队际争霸赛,赛事训练补贴奖励总价值从去年的30万提高到今年的100万,甲、乙组补贴奖励原则上按2:1比例分配,其中甲组冠军队的奖励总价值过50万,体现了冠军的无上荣耀,也充分体现了湖南高尔夫市场化全面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甲组团体冠军:湖南金浩高尔夫俱乐部1队

  (撰稿人: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谭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