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为媒以球会友 2020年平安财富杯高尔夫赛落幕

以球为媒以球会友 2020年平安财富杯高尔夫赛落幕
2020年05月15日 11:05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5月8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在东部华侨城的云海谷成功举办2020年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来自深圳分行80位贵宾客户们在阳光、湖泊与绿荫中尽情挥杆、交流,以球为媒,以球会友,与平安银行共享高球盛宴。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孙芳滔为活动致开幕辞。他表示,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是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为贵宾客户及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平台,旨在引领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这项运动,从倡导健康生活到客户的基业长青,乃至客户的圈层社交与商界机遇,平安银行为参赛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精英社交平台。同时平安银行也希望借助高尔夫这项运动,以更加丰富的权益、更加周到的服务、更加优质的形象服务广大客户。

  开球仪式在全体参赛选手的欢呼声中开始,开球嘉宾们一齐推杆,比赛在绚烂的烟火下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纵情果岭,潇洒挥杆,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所有比赛,全体参赛嘉宾都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据了解,平安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向财富客户提供“更懂您”的个性化服务,于与客户携手同行,助力客户事业发展、家族传承、基业常青。同时,针对高净值客户的非金融需求,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搭建了完整的金融+生态权益体系,提供包括健康账户、教育服务、平安出行、私享生活等服务在内的尊享权益,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同时,该行的爱橙高尔夫俱乐部成立已有7个月,该俱乐部拥有高尔夫赛事、高尔夫教学、高尔夫旅游、亲子高尔夫等系列主题的四大权益,形式多样。

  后续,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高球活动回馈客户,进一步增进与广大客户的交流及互动。

高尔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