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4000人次参与 2021海南公开赛云挑战赛圆满落幕

近14000人次参与 2021海南公开赛云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2年03月22日 15:36 新浪高尔夫

  2022年年初,2021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云挑战赛圆满落幕,这是海南公开赛连续第五年与如歌合作线上赛。这场为期一个月的赛事,全国各地的如歌联网球馆共有13902人次参与其中。

  这场不限年龄、性别、竞技水平,就能免费报名参赛的2021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云挑战赛,在全国的如歌联网球馆引发了一阵热潮!

  最终55名高水平的个人选手与6家如歌联网球馆,幸运的拿到了大奖。

  这是一场跨越空间的“全民狂欢”,是一场充满海南风情“高球盛宴”,是一场零门槛高奖金的“激情赛事”!

  这场比赛精彩纷呈,全国球友各显神通!

  有狂打33场完整18洞的“铁人”球友清风徐来;还有轰出“一杆进洞”并拿下老鹰奖的职业选手薄宁;更有我们RGTour大湾区女子冠军——“模拟器女王”闫盼盼拿下了本次比赛女子总杆冠军!

  不止球友们,全国如歌联网球馆们也是百花齐放。

  有单日就汇聚38人打球比赛的人气球馆贵阳松树谷;还有累计参赛超过491人次的人气球馆北京酷帕;更有180人次平均打出81.5好成绩拿下冠军球馆的北京零距离。

  全国各地如歌联网球馆 

  踊跃参赛!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委省政府倾力打造的国际性品牌体育赛事,至今已有十余载发展历程。十年间,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从单一赛事逐步成长壮大成为一个集青少年锦标赛、业余锦标赛、职业赛于一身,赛事体系完备、周边赛事活动丰富的国际性高尔夫球赛事。

  如歌已携手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走过五年。

  2017年,第一届海南公开赛如歌线上赛正式启动,如歌率先在全国职业大赛里开创线上赛,全国球友通过如歌模拟器即可参与,畅享国际大赛精彩。

  2018年,双方再次合作,运用如歌联网平台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如歌线上赛,为全国广大球友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线上活动。

  2019年,第三届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如歌线上赛在全国100城开赛,比赛在三亚鹿回头如歌3D球场进行,全国球友畅享精彩。

  2020年,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与如歌四度携手,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质升级,精彩纷呈的赛事融入了更多海南风情!

  2021年末,第五届海南公开赛云挑战赛通过如歌云挑战赛,将更广泛、更多次、更有效的传递“海南高尔夫”品牌,在在全国100余个城市的580+家如歌联网球馆及遍布全国各地的私家高尔夫顺利开赛并圆满落幕。

  让我们第六届比赛再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