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精彩 EAGEGOF携手如歌开启第103届月例赛

新年新精彩 EAGEGOF携手如歌开启第103届月例赛
2022年02月15日 17:35 新浪高尔夫

  从2013年8月开始,如歌全国月例赛陪伴大家走到了第九年,现在迎来了第103届。

  9年来,如歌全国月例赛从未间断,是中国首创举办时间最长、参赛人数最多的室内高尔夫联网比赛。

  2022年陪你跨年!1月21日-2月28日,靓丽的EAGEGOF第三次携手如歌,举办EAGEGOF杯如歌第103届全国月例赛!

  EAGEGOF,专注高尔夫服装;

  寓意高难度老鹰球,又象征搏击长空的雄鹰。

  深圳市鸿鑫祺服饰有限公司专注高尔夫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产品专注于环保功能性面料的开发及运用,有超20年的布料织造及研发经验和10年的服装生产经验。自有品牌EAGEGOF,是由国外资深设计团队倾力研发,灵活使用功能性科技面料与主题设计完美结合,配以3D立体剪裁技术,实现经典与时尚碰撞,诠释“品质”与“颜值”并存。

  亲子装更能表达“我们是亲密的一家人”的浓浓亲情,亲子装的风行也正体现了当前大环境下的一种新的消费潮流。经济越发达,人们就越忙碌,家庭关系就会越脆弱,弥补家庭关系的渴求就会越猛烈。通过每一处细节呼应所呈现出的亲子装,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显得时尚又有型。

  EAGEGOF杯

  第103届如歌全国月例赛

  2022年陪你跨年!EAGEGOF第三次与如歌携手,继续为全国球友提供吸湿排汗、细节精致、充满时尚感的高尔夫T恤作为奖品。在如歌联网球馆及私家高尔夫月例赛下场并完成18洞,即有机会把丰富奖品带回家!(详见“如歌高尔夫”公众号:会员中心-赛事-如歌官方赛事-EAGEGOF杯如歌第103届全国月例赛)

奖品奖品

  本次比赛设立了丰富的奖项与丰厚的奖品!奖项包括:一杆进洞3000元现金大奖、总杆奖、净杆奖、鼓励奖、跳跳奖、球馆奖……奖品涵盖:EAGEGOF高尔夫T恤、昕风采私人定制鞋、定制腰带、辛迪娅葡萄酒、FLEXFIT定制球帽、喜力克斯衣物包、supurNEWLING超远距离球……

  如歌目前全国联网球馆数突破568家(数量实时更新),发展速度及规模连续多年行业第一。如歌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硬件、全球顶级3D引擎、1:1还原的中国真实知名球场及内容丰富的互联网平台,让如歌高尔夫模拟器超越传统高尔夫模拟器,成为以模拟系统为载体,集学球、练球、下场、竞技及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能运动空间。

  北京华彬尼克劳斯如歌3D球场

  本次月例赛球场选择到了北京华彬尼克劳斯高尔夫球场,尼克劳斯球场于2007年正式开业,总长7508码,标准杆72杆。高尔夫球场的设计中强调了球手的视觉与感觉的平衡,18个球洞的设计难度和特别景观都是这个球场的动人之处。球场风格与尼克劳斯私人球场颇为相似,可见杰克•尼克劳斯对此球场的喜爱程度。本特草的大量应用,令球场显得粗犷大气;落叶乔木的种植,使球场一年四季呈现出不同的景观。宽阔的球道,每一次挥杆的瞬间,都凝聚着球手不同的决定,意趣横生,极具挑战。

  赢丰富奖品,快来挑战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