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青少年学园东莞站开园 张连伟免费教球获好评

YONEX青少年学园东莞站开园 张连伟免费教球获好评
2021年11月25日 13:16 新浪高尔夫

  正逢广东打高尔夫球最好的时候,2021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近日在东莞凤凰山高尔夫练习场开园,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连续第六年亮相,免费向众多小朋友们传授高尔夫理论课和实战技艺,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高尔夫,从而带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自从2016年以来,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便携手张连伟及其旗下的张连伟基金会,在全国多地开展免费的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活动,推广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即便在最近两年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YONEX青少年高尔夫学园也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小朋友们提供接触高尔夫机会。

  “连续6年出席尤尼克斯的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感觉变化最大的就是中国多了很多青少年打球,增长最快的就是女孩子打球的人数,现在,很多女孩子的球杆都卖断货了,”被很多小朋友称之为“高尔夫启蒙老师”的张连伟说,“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是世界的Number One、世界一流,现在他们也在高尔夫投放了很大的力度,尤其是杆身,在这一方面也是世界一流的,你用了尤尼克斯的球杆,你就会感受到它的威力,杆身那种‘鞭打’的力量很出色。”

  在YONEX青少年学园活动中,张连伟向在场的家长们和小朋友深入简出地传授高尔夫课程。“高尔夫球场都不是直的,所以不能只练直球,而是要多练高尔夫的4种基本球路——左曲球、右曲球、高抛球、低飞球。”为了能针对性地帮助小选手们,张连伟除了示范基本动作之外,还为每一位现场的小选手们进行手把手地指点,纠正动作的不足,让家长们和小选手们受益不浅。

  每一年,YONEX青少年学园活动都会推出一些新颖的活动,增加小朋友们打高尔夫球的乐趣,今年也不例外。主办方特别举办了“张连伟互动亲子挑战赛”,让小朋友与他们的家长们共同享受小白球的挑战。“我一直以来都在强调,学习放在高尔夫之前,排在第一位,对于小孩子来说,真正喜欢上高尔夫,培养高尔夫的乐趣,这会显得更加重要。”张连伟补充道。

  尤尼克斯搭建青少年学园平台,张连伟亲自免费授课教球,对于这样的高尔夫推广模式,很多家长对此非常赞同。“我们都是看着张连伟的比赛过来的,现在小孩子也开始走向了高尔夫道路,很需要有张大哥那样的带路人,通过他几十年丰富的巡回赛经验,让中国的小孩子少走弯路。”

  据了解,明年的YONEX青少年学园活动仍将在全国多地举办,真正意义上将体育精神传向更多的地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