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天泰山高尔夫老虎五支铁杆王精英赛圆满收官

第一届天泰山高尔夫老虎五支铁杆王精英赛圆满收官
2021年11月11日 17:49 新浪高尔夫
大合影大合影

  北京时间11月8日,第一届天泰山高尔夫老虎五支铁杆王精英赛落下大幕,这是一场镌刻时光的传承赛事,这是一场精准与操控的比拼。

  从圣安德鲁斯到大美岛城,到对荣耀蓝夹克的精心设计,再到到赛事徽标的不断打磨,180个日日夜夜,180天砥砺前行,108场自我锤炼,600余人磨砻镌切,匠心独运,荣耀传承,狭路相逢勇者胜。完美的挥杆是一种态度,完美的赛事是一种传承,冠军荣耀,代代相传,捧起传承奖杯,披上蓝夹克,是每一位挥杆者的荣耀。

  八方高朋聚,巅峰对决时!经历了预赛、复赛的鏖战,巅峰对决之战正式打响。

  “感谢天泰山高尔夫球场组织这么的正规且有意义的比赛,这是我经历所有比赛当中最完美的一次。感谢王校长,感谢球场总经理、陈院长及各部门工作人员的付出。获得KING王,披上荣耀蓝夹克,捧起精心打造的传承冠军奖杯,是我高尔夫人生当中最高荣光的大奖。”获奖人金成镐说道。

获奖名单获奖名单

  让我们相约明年,长风万里送秋雁,纵情挥杆天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